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t'aime...

© 崔 師 傅

時間,是很奇妙的!



能走在一起需要緣分,但有緣份還不夠,
還要多一點點上天給的機會,
還有對彼此的一份信任感、堅持和珍惜。
不追問能在一起的時間有多久,
也不急迫於要對方給個時間點,承認;
但,時間總是不等人滴答滴答的往前走,
珍惜了,就往前跨一步,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我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上我,
那我們需要多少時間磨合、認識?
我沒問、你沒提,就這樣下去嗎?


心裡或許還擔心著什麼、猶豫著什麼,
所以沒告訴我幾年幾月幾號我們可以大方承認;
我心裡或許還煩惱著什麼、徬徨著什麼,
所以沒告訴你幾年幾月幾號我們可以大膽認定!


時間,是很奇妙的玩意兒!


當我們想珍惜的時候,還有多少時間和機會可以蹉跎,
當我們想擁有的時候,還有多少時間和機會可以錯過。


感情,不像烤布丁一樣可以掌握時間點,
沒辦法抓個準送進烤箱慢慢烘培,
也沒辦法抓到準確的時間點冷卻、送進冰箱冰鎮!
它,只能隨著時間悄悄的來考驗著彼此的真心,
它,只能靠著時間靜靜的來體會著彼此的用心。

當我想珍惜的時候,會不會剛好你也跟我一樣,
還是你其實正準備要轉身離開,讓彼此回歸原點?

感情,不是一場遊戲,不是一場夢,
更不像烤布丁一樣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
而是需要時間去細細磨出彼此間的默契


當布丁烤好的時候,當冬天來臨的時候,
你會許我一個我們都想要的繼續和未來嗎?


烤布丁出爐了,我等了;那我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