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失戀進化史


第一次分手..
車子停在路口..沉默的把我們一起養的臘腸狗交到他手上..


最後一次摸摸他的頭..
希望他忘了我..
望著後照鏡..
他抱著狗摀著臉邊哭邊慢慢走遠了..
我緩緩的開車掉頭..
眼淚不自覺的湧了出來..
哭了好久好久..
回家前深怕淚流不乾..
停在路邊靠著方向盤讓淚慢慢的流到盡頭..
因為太難過..
那之後的好幾個月都是一想到就會淚流不止的狀態..
後來總算是去了趟柬埔寨..
將失落的心放置在那邊..
帶回來一個完整全新的自己..

第二次分手..
痛到自己躲在房間哭了整晚..
望著天慢慢亮起..
忍不住的開了車出去失了魂般的狂衝..
差點就在路口跟對向來車對撞..
驚嚇過度的我終於從剛剛的失魂狀態驚醒過來..
緩了緩情緒又在路邊哭了出來..
那之後的心情難過到完全無法工作..
終於辭去了其實還不錯的職位回到家中安安靜靜的看著白天變黑夜..
隔了好幾個禮拜才終於敢再走出家門..

第三次分手..
是晚上的時候..
我蹲在宿舍走道的欄杆上..
因為講電話太害怕被聽見..
只好用微弱的聲音詢問對方..
所以我們可以分手了對嗎?
那是被冷凍對待一個月後我終於脫口而出的疑問句..
對方只是冷冷的說如果你決定了那就這樣吧..
喔謝謝你..
我默默掛上電話..
把頭埋進雙手間無盡的黑暗裡..
用最低的音量控制自己的啜泣..
五分鐘後..
我站了起來..
OK..
我難過完了..
默默的走回到房間..
洗了把臉..
關上燈..

那黑暗已經不是黑暗了..
原來..
失戀也可以進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