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Let's run away_ 不逃了

© 崔 師 傅

有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在哪裡遇上誰,
接著又會發生些什麼未知的那些



夏初的今年,我遇上你帶來了一份很難得的情感,
那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表達的,只有心裡清楚的明白,
我們沒有牽手走在一起,沒有相擁互相取暖,
但是,你在海的那一端給予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戴上面鏡,游在海裡;專注的、認真的,
你靜靜的拉著隨著潮水漂流的我,在我看不見的身後,
我了解這一份情感不只是那些膚淺的小情小愛,
也不是外人所看到、所猜疑的那個樣子。

一份淡淡的喜歡,卻是一份深深的感謝。

「妳知道我最討厭妳說我很好嗎?
「妳知道要為自己感到開心很重要嗎?


我沒有失去什麼,也不追求什麼,
只是一個真心感謝並珍惜這份情感的女孩,
不論你我將來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這個夏天你所帶給我滿滿的感動,我用心記著。


謝謝你讓我不再run away
懂得放開心胸、深呼吸之後踏出第一步,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不再否認自己的心,
能夠坦然的面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一切,
轉換心態與心境,接受並且勇於挑戰。


我希望你幸福且開心的往你想要的方向去,
就像你鼓勵我那般,也給予自己滿滿的勇氣,
不論我們是否會重逢、再次相遇在某處,
願到時候你和我的臉上都是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親愛的你,你是陽光,照耀著那個曾經枯萎的我,
現在只要我想念你的時候,就會抬起頭來看看你,
看著我最喜歡的藍天白雲送上一聲溫暖的「你好嗎」


身上被陽光洗禮過後的痕跡還未退去,
對你那份最深的感謝也刻畫在我心深處,
我不會忘記你在我踏進新環境裡的那句「加油」
我不會忘記你帶我游在海裡那份安全感,
我不會忘記你在深夜裡關心的文字訊息,
我不會忘記你。


我 一 直 把 你 放 在 左 邊 胸 膛


RUN AWAY到此告終,我不再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